随便的菜鸡

夜风

两小时龟速慢打

魔天记私设

不喜欢点❌



    “小姐,夜色已晚,我们要关门了,你也早些回去吧。”服务生收拾好最后一张凌乱的桌面,走到吧台重新提醒着已经半醉不醒的赵嘉敏。

    赵嘉敏还是醒了,她失神了片刻,意识到自己身在何处后对服务生说了句抱歉,离开了。 除了呼吸间的酒气,很难察觉出赵嘉敏喝过酒。一醉不能解千愁,走在回家路口时她想。

    “你来了。”当赵嘉敏认真擦去眼底渐渐升起的浑浊雾气,看清了面前的人的时候,她说着。“好久没见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...你又喝酒了。”

    赵嘉敏没有回应她,自顾自的开了门后便瘫在了沙发上不愿起来,像一团烂泥。鞠婧祎慢她半步,径直走到冰箱前拿出袋装酸奶,剪了口。

    房间布置和上次来并没有什么不同,干净又整洁,冰箱里只有少许蔬果菜类,还有没有包装难以区分生产期限的百香果干和枸杞,以及不太浓稠的蜂蜜浆。

    又等了一会,直到手中的酸奶没有传来过分凉意,鞠婧祎走到了客厅。客厅茶几下是各式各样的茶叶罐,却又被主人固执的根据色谱由浅至深排列整齐。还有两个茶杯。

    她看了好一会,终于是收回了思绪。

    “把酸奶喝了吧。”鞠婧祎蹲在赵嘉敏的面前,半扶着她起身。

    赵嘉敏看着她,眼神有些迷离,她堪堪接过酸奶,却只看着她发呆。

    鞠婧祎像是在忍耐什么,又过了好一会,终于在赵嘉敏灼热的目光下败下阵来。“我以后,不会再来了。”

    赵嘉敏坐了起来,将酸奶随手放在了茶几上。她钳住鞠婧祎的脸,看着她的眼睛,想努力看出点什么,却又看不清。然后她松开了手。

    谁不是可怜人呢。

    鞠婧祎顺着沙发坐到了赵嘉敏的身上,双手抚摸着她的脸。此刻的赵嘉敏酒意愈发浓郁,她陷入了无法自拔的燥热和理智外的悸动,再次对视上她的双眼,她感到自己心跳在加速。

    鞠婧祎看着赵嘉敏没有抗拒,双手放在了她的脑后和脖子上,虔诚的覆上她的唇。赵嘉敏睁开眼看向她的双眸,她看不清。她的手在鞠婧祎坐上来的瞬间便移动到了她纤细的腰肢,顺着上衣滑进了光滑的脊背。

    很快,赵嘉敏夺过了主动权,她的吻从嘴唇一路向下,在脖颈上轻轻起舞。随着赵嘉敏的起伏,鞠婧祎只觉得身子有些软,好几次险些向后砸向玻璃茶几。赵嘉敏便换了姿势,将鞠婧祎压在狭窄的沙发上。身下的可人喘着气,嫌赵嘉敏的动作太慢便抬手钩住了她的脖子,将她带向自己身旁。

    赵嘉敏望着突然凑近的人,再度看向了她的眼,这双眼有情、有欲、有痴、有媚,她终于看清了。然后她起身挣脱,坐在了沙发上,轻笑了一声,像是在笑她,又更像是在自嘲。

    鞠婧祎迟钝地看着突如其来的转变,复看了一眼赵嘉敏,明白了。她也学着轻笑了一句:“你这样做到一半,不会泄身吗?”

    得到的是赵嘉敏怒目而视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她。”

    “可你贪恋这张脸,这具身体。”鞠婧祎漫不经心整理着被压得多处褶皱的上衣,“那我和她,又有什么分别?”

    “可我永远不会爱上你。”

   “我知道。”鞠婧祎起身,毫不留情的离开了赵嘉敏的家。

    

   “可珈蓝不会再回来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